我承認常常沒有了自己
不過卻代表此刻很快樂

我曾傻愣的畫了張室內設計圖-還留存著古董級的設計圖
我也曾瘋狂咕勾有關於清水.八里的一切還有想著如素的未來

我一直都愛建構未來到現在也還是,雖都未曾實現過
(難怪老大老唱說在幻想中的愛情比較美麗)

而我卻連在愛情中一定要拿的學分我也沒有去應考只能夢周公
因為在感情世界裡我一直都很沒自信也很沒安全感
更有著得失心態上的問題

不過曾經有過的心動
曾經有過的點點滴滴
真的就像粉刺一樣
不上粉它還是一樣會默默茁壯
就算拔掉它洞口依然存在
週期一到還是會冒出頭來

只是我們冒的是在心頭上


br>



如果能夠沒有曾經的那些美好
現在會不會有更多現在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