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萬
真的是哭出來了


維他命B群

要繼續吃ㄌ
嘴破滾蛋!!!
不過...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有用

少ㄌ人在身邊叮嚀,我就是這ㄇ調皮

今天拿出筆記本,掉出了一封沒有公開ㄉ信


那是跟你再7月2日合好之後寫的一封信
真的是

哈~

1.6月9號親職講座之後,要回斗六童軍團團慶
2.6月14日兄弟職棒看兩局下大雨補賽,目前正再等一位自願的兄弟象迷陪我去把剩下的球看完
3.6月16日中台科技大學畢業典禮!
4.阿弟仔台中幫一中大出遊!瘋狂血拼遊!
5.6月的端午連休4天的佳節~目前欠安排中
6.我的偶像六月底要環島行,要來見我!很開心說~~~~
7.7月底職棒明星賽,希望能去台南認識新朋友
8.我計畫8月要去花蓮一趟.....只為見一個人


今天真的好無聊喔

最近接ㄌ行政
其實我還挺能享受這份工作ㄉ
不過倒是有老師介紹一ㄍ不錯的園所,希望我去試試看
他對我說:我不隨便推薦的,好的我才推薦,剛好在你家附近

我會去跟所長聊聊ㄉ
只是今天他電話沒接
我好緊張說


我想等
中部的幼教師學分班招生資訊出來再做決定


呼呼

人生真的是還充滿許多未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