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著孩子入睡後
卸下責任與壓力

襲之而來的是寂寞

因為孩子入睡後我是一個人...
難道這就是單親的生活?
好辛苦好寂寞喔~~~
辛苦了一整天,終於搞定孩子後
應該就要窩到老公旁邊
一起喝喝茶,摸摸肚子,掏掏耳朵....
然後一起翻滾在充滿陽光味道的澎澎棉被裡...


我曾經幻想著這樣的生活
趁著孩子還在睡夢中
洗洗衣服澆澆窗檯的花
在叫醒孩子前準備好與食器搭配好的早餐

不過兩人世界畢竟有了孩子之後會全然不同的
真的...心思的分配,愛的分配,時間的分配,優先順序的分配...
尤其是真得不能隨心所欲為所欲為...

好恐怖的被剝奪...

我還想為自己在多活幾年

況且今天有個奶奶對我說

屬豬的不要太早嫁
晚一點嫁就會好命

原來
三個算命師說我命狠好
是因為我會"很晚嫁"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