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回到工作崗位~~今天寫聯絡本突然發現我一直在寫"2"
222222222

雖然回到工作崗位心還有點累
不過我看到孩子的笑就充滿活力

不信你們看
孩子們連拔個草都可以開心成這樣





另獻上我寶貝乾兒子胡椒粉的試鏡照










是不是比小小彬還可愛

這星期剛剛好忙碌了點
要做教室櫥窗美工佈置
要連上五天的家教
六日還要去兼差當保母(一對二...我要賴著誰才好>"<我知道不好笑...)

每天花30元日日拋才不會又那麼快長結膜結石
早晨輪流豆漿阿華田燕麥牛奶讓自己有活力
午休後也會逼自己喝一杯讓我想吐的川貝枇杷膏
晚上上家教前也會規定自己要吃主食纇當晚餐
新習慣是一週不管工作再忙都要看兩本書

當然最刻不容緩的就是
看完"正負2度西"這宣傳紀錄短片之後
我也開始戒電腦...

一~五不聊msn,只能上網一小時

當然要在23點50分前睡著....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