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變了
可能是我大題小作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

除了喜歡的人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碰觸這件事

我不是個隨便的女生
在穩定關係發展前

不要隨便碰觸我
我會咬人~~~

紳士是個男人基本配備

脖子很隱密...
它是男友專屬...

下次我真的會咬你!!


--------------------------------------------------------------------------------------------------------------------


舊愛真的會最美嗎?



好久好久聯絡一次

真的想好好把累積的那堆垃圾話跟你聊一整夜


只是


我都裝的無所謂
你也裝的很無意


所以...

現在我們還是背對背的距離
但只要你說就只剩一個指間的距離


恭喜

祝哥哥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