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應該是屬於萬的節日阿

不過...今年很平淡也很空虛

不過也有個機會讓我跟助教去金色三麥吃個飯聊個天

讓彼此更了解了彼此,不過他就要離職了...怎麼要離開了才開始熟阿???


哈~
去醫院看新生兒,好幸福的感覺!

未來我要自然產,這樣跟孩子的情感才會深...而且對母體和對寶寶都比較好喔^^


日後孩子調皮我還可以把"當初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生下你,現在你長大了我還得用盡全身的力氣生氣"(之後裝可憐)

哈哈~~

不然以後我說今天是媽咪的受難日耶沒有親一下!孩子會說:你是剖腹
哈~
不過天下的媽咪都一樣偉大!

寶貝,好粉紅喔...
要健健康康長大~~




對了

昨晚我超開心的說

因為打電話給芳毅說生日快樂

又加上三麥的店員送我一張拍立得耶

因為他門店員全部都扮成鬼!找他們合照,之後就又跟我們合拍拍立得送給我們.

開心開心



2007年萬聖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