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快過完ㄌ

大家都平平安安真好


別到處亂跑黑...


不然...





momo<----同鬼魂音...跟大眼妹MOMO沒關係喔


會來喔...





今天自己一ㄍ人睡還說這些嚇自己.....................



============================================================================
大家一定很納悶
我怎ㄇ會不用隱藏

哈哈

願大家平安當然要公開^^

小胖~

夠意思吧


嘻嘻...好啦...
我就不用隱藏寫^^
事實證明我還是一ㄍ鍵盤族
沒用....ㄏㄏ

算ㄌ
開心過活就好
如朋友奇摩交友日記所言
美與醜.屌與不屌.型與不型.都還不是難逃一死

所以盡量結下善緣

朋友們來我懷抱吧

p.s我也好喜歡看你們大家ㄉ無民網誌和交友日記
每看一次收穫都多一點
真歹勢
我都盡寫些沒營養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