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開始到
2009年的結束

我終於知道
有些人
ㄧ點錯都不能犯

口出惡言ㄧ樣是我的專長
但是遇到你我徹底的輸了

其實
從此刻開始
我也放下了

我長大了

我也希望你能快點長大

當一個能夠提供.保護.追求的成熟男人

----------------------------------------------------------


昨天在迴響
不知怎麼的
冷氣好強...
心情好冷...

每次聽到Joe唱希望的所在我都很想哭

是因為真的很想老大......
因為看見Joe的身影應該要有老大在旁撘配才對
幻想著老大和Joe一起合唱...
但是現在都是一場空...

再多的音樂
似乎還是想著阿弟仔老大

音樂就是力量(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