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ㄌ家裡ㄉ房間...
怎ㄇ可以這樣...
台中ㄉ東西已經夠多ㄌ
怎ㄇ家裡還是一樣多>"<
一堆垃圾...
自以為是保留回憶點滴ㄉ樂園...
如今,在皇后娘娘ㄉ拜託以及懇求之下
我必須整理房間...不然不答應讓我週末去跟超迷人見面....
真是殘忍ㄉ一ㄍ交換代價...
所以我今天辛勤ㄉ整理房間...
我不自己整裡ㄉ話皇后娘娘會把我ㄉ煙盒.剪報.雜誌.玩具通通丟掉...
這是多ㄇ可怕ㄉ一件事情呀@"@!
西西...
昨天給超迷人看我寫ㄉ東西真害羞...
不過那都是我那時候最寫實ㄉ心情唷^^

======================================================
ya~28號菲妮聚會敲定ㄌ
超期待
煙火怎ㄇ那ㄇ難買呀....我只買ㄉ到仙女棒...
======================================================
超迷人等等還要開會...
超辛苦ㄉ!
明天還要辛苦上班,那我也要早起跟超迷人一起認真^^
加油唷!
我們就快見面ㄌ~~~~~~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