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3/20總共有十五個影片

無名有上傳大小限制無法上傳...

特地申請了YoyTube(binbinone)...
沒想到經過24小時的上傳...

只成功一個極短~~~開場自介~~~="=


我放棄了...

等我換新電腦喔!





以前年紀小時很羨慕大人有電腦,有隋身碟,有手機,有MP3,有信用卡,有高跟鞋,...

現在我有
一台容量只有市面的十分之ㄧ的電腦
一只4G但裡頭都是從幼稚園帶回來病毒的隨身碟
一隻從大二用到現在的西洋情人節禮物的手機
一台我不會新增歌曲只能拜託我老弟的MP3
一張老姐給我的超低額度的附卡
數雙高跟鞋卻總是不想穿它們的高跟鞋們


難怪人常說
知足就是富有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好


所以影片大家看不到也是最美好的

因為




怕大家頭暈(但是有幾首很穩喔^^)



等O大交我縮檔再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