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papa傳過來將寄去比賽的Demo帶,好好聽!
我們認識的太晚,沒有機會聽到你參加中台的KTV比賽...可惜
覺ㄉ很感動...為了我參加比賽!
如果通過初賽,進入決賽!mama就請papa吃原燒~
好開心喔~希望可以入選那我就能有機會簽到cd嚕
真是失策,還真的只辦一場首場簽名會...小難過!

今天...開園務會議到9點30...小累
不過有收穫
但是這ㄍ收穫就是兩ㄍ字"危機"!!!
果真
我一直擔心的事情終於來臨了
"建立自己無可取代的地位"
這句話在大一,導的就跟大伙提過了...
今天園長也的確慎重的提出來談論

而我!
我認真思考
我沒有任何無可取代的特質!
真可悲

我想我應該來考類似游泳或是救生員之類ㄉ執照
還是說日文檢定英文檢定
還是說去進修才藝課程<有人強力建議>
還是說我也來考廚師丙級執照
還是說進修護理學系
或是認真去學吉他or鋼琴
還是說去考ㄍ正音師<有兩位老師有>

我到底哪裡夠資格成為種子教師?
我沒有
慚愧


其實
今天也聽ㄌ一場小演講
"淺談日本幼稚教育"
園長說
日本的幼教老師的薪資高於日本公務員的20%
所以說
姐姐從大三一直叫我去補日文,之後去日本考蒙式證照
當初就是沒聽話沒定心愛玩愛混時間
搞ㄉ現在成就ㄌ一ㄍ沒用ㄉ我


也許只能像前看了!
我會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更好更有心
因為
這是我喜愛的幼教界

這份工作對我而言
就是"無可取代"

若是被淘汰
我會努力游回來的!
只要有"心",凡是都有可能

我有一天能成為上級角色嘛?

現在一就下著細雨
明天姐姐考試
我祈禱姐姐順順利利
之後換我考保母
也會順順利利

我愛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