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大家都看過色戒....
但是我老媽沒看過...
他總是吵著要我們租給她看(因為想看的電影台撥出都剪掉...)

我和姊姐都說:好!過年租給你看....瞧瞧...都多久了...我老媽都快氣哭了!^^哈哈

這次阿,趁著媽媽來台中逛週年慶
帶她和弟弟去看海角七號

看第二遍還是覺得"阿嘉"很帥!!!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老虎城有剪片ㄋㄟ
而且我後頭還座了一位也是看過的女人......一直講劇情...好想ㄨ住她的嘴...

雖然有點討厭但是媽媽和弟弟終於趕上流行了....^^笑的很開心~~~


而逛了週年慶媽媽收穫最多

媽買了4.5件裙子來搭我門上星期買給她的衣服
又買了一條皮帶和兩雙鞋子及一瓶去光水
(保養品剛送一套SKII給她...)

弟弟買了潮牌的兩件衣服和兩條吊繩

姊買了一條圍巾一件衣服一條棉被和一條吊繩

至於我
買了一件裙子一件上衣一個魔術方塊一條吊繩


沒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