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以前,那ㄍ沒有Messenger...沒有手機...沒有這一些會讓人們越來越疏遠的臭東西...的那ㄍ年代

以前總是會打電話到家用電話...那種感覺...很棒...

現在大家聯絡方便ㄌ...卻越來越疏遠疏離...

大家有感覺到嗎?


=================================================================

威肯日誌7

老師那ㄍ冰箱XXOOXXOO
有~我幫你把藥冰起來ㄌ
不是啦,是人!老師有看過人在冰箱裡嗎?
有押!很多冷凍庫都有人在裡面押
我奶奶現在就在冰箱裡,明天就要燒掉了
...............

~節哀~


================================================================

經過這幾天
理想情人大大改變

1.當下完全愛我就夠ㄌ
2.70公斤以上
3.要能帶我上山下海
4.喜歡鬼片.愛探險
5.敢殺蟑螂
6.要愛帶我去唱歌和看電影和吃好吃的
7.每天都會想我,並讓我知道
8.想跟我結婚



!!~~徵求寶貝兒子拔鼻中~~!!

===============================================================

大頭大頭...
台南台南...
過夜過夜...
去是不去...
不好意思...
今天讓你連環摳...
明天中午換我黑...
等我電話喔...


===============================================================
討厭討厭
明天中午要開會
討厭討厭討厭

能不去嗎?
不行...
我將身懷鉅款!!
畢聯會...啥米東東...


哈哈
要畢業ㄌ

開心!!!!

==============================================================


SORRY...好沒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