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表哥家有孕事將於下週二將二嫂娶進門...

下週五菲妮好伙伴之怡絢將嫁入職業軍人之家...

身邊圍繞著幸福婚事進行曲

連我都想婚了

不過我只想先訂婚....30歲再結婚...



ONE:怡絢耀訂婚了耶!
媽媽:你也想嫁了喔?
ONE:如果先訂婚先生個孩子以後當年輕媽媽不錯
媽媽:等你當媽你就不覺得好了啦


媽媽是過來人
21歲就嫁給了初戀也就是我那帥氣的老爸
現在有時會感嘆...太快了...太傻了...沒聽媽媽的話...

的確
談戀愛是一回事
管好彼此就好了

但是嫁人生孩子可是很嚴重的一件事
當老婆.當媽媽.當媳婦都不事件簡單的事...


我想我還不夠成熟...我還想享受自由...



不管如何

都要幸福喔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