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這本書
窟顱頭的封面趁上黑底...

搞的人性似乎很黑暗似的!

為啥會突然閱讀這本我三歲時出版的古書

不知道
可能是閱讀它之後能帶給我的益處吧
因為我還沒開始閱讀,所以尚不知道益處在哪

但是我快速的瀏覽章節標題之後
總共有六大篇主題以及數不清的章節

我迫切需要書中最精隨的課題就是
如何"對待人"

{與人交往,第一件應學會的事,就是不干涉他們自己快樂的特殊方法}
{使人喜歡你的六個方法:
1.真實對待別人發生興趣
2.微笑
3.記住,一個人的姓名對他是語言中最甜蜜最重要的聲音
4.作一個善於靜聽的人,鼓勵別人談論他自己
5.就別人的興趣論談
6.使別人感覺重要-並真誠那樣做}


這本書幾乎10面就有一個大重點
如果有興趣使自己更好的人
我微推此書!

<如果還找的到的話>

哀...研究人性不如先保養身體...一下熱一下冷...果真我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