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如果不是你怎麼辦?
(其實我只能自己認定他不是)

但是我心中有疙瘩...
因為你下他上他上你下...

如果是你就太完美了,
如果是別人在鬧我,我真的生氣了~~~呼呼

玩笑不是可以隨便拿來開的耶
生命.家人.愛情.都嘛不能~更別說是你了^^

不管他


不過我還挺喜歡那傢伙的
因為他知道基隆的好.還有你的點滴.我覺得他一定是弟迷...






喜歡阿弟仔就大聲說出來!像我一樣,多自在...



老大
喜歡你這麼久


沒想到
我現在想愛很久的人


透過你
到達我身邊




未來有一天
能有那厚臉皮邀你當我的"媒人"嗎?





(好想問你,你手錶是哪買的....我上網都找不到...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