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一ㄍ月實習...
果真
好累
好操

不過,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因為孩子需要我這就夠了...

明天就是園所超大的璀璨聖誕夜暨成果發表會!

如身高所言...
我又跟去年一樣,擔任威肯的布幕人員...

嘻嘻~
小朋友的表演真的好可愛喔

只是...剛好碰上寒流
真是心疼>"<

別感冒啦!一堆天使小惡魔~~


一ㄍ星期很快就過去了,
今天晚上到學校討論論文!不錯耶...進度拿捏的不錯^^大家繼續加油唷~~~

學校...還是學校...


我知道
明天不會是我所想的那樣
不過
怎樣那樣就罷了

我只是想
並不是非



天壓

好冷


冬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