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雖然七夕情人節有點俗氣,不過畢竟是自家牛郎與織女的紀念日阿!

今天,跟大跟班去大賣場採買

好多人阿
沒想到文心路下雨會塞車,大買場裡沒下雨推車也塞車。


沿路中有聽到一對老夫老妻的對話
我還要買泡麵,再買一點這個好了,ㄚ我要吃這個。
妳是怎樣?不過是一天颱風而已妳買這麼多做什麼?
對喔!那不買了。

哈哈
還是男性理智!

跟老公一起逛大賣場,討論哪些特價哪些好吃
明早要做啥早餐,晚上要煮啥菜~
討論冰淇淋的口味還有鮮奶的含脂濃度~

你為了健康挑食
我為了美味購食



我們的組合
多完美ㄚ~老公!


情人節快樂十颱風無慘重參情






是怎樣

連無臉男也給我雙雙對對。。。



我一個人吃我自製的火雞大餐也不賴︿︿



哈~

總之
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要保有一顆敢愛肯愛願意愛並且快樂愛的心唷!



就像我的仙人掌媽媽照片一樣

雖然全身長滿了刺,不輕易讓人靠近

但是。。。卻有著肥厚的內心,還有充滿愛的外圍。。。

因為,防衛心自尊心在強的人都能靠外在的愛包圍而有新的突破的。。。

我就是那屬於你的外圍。。。



不要再生我的氣了。。。



那一直不是我本意。。。


我知道我一直讓你頭痛。讓你生氣。讓你無奈。讓你想逃。。。。


我都願意說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