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怎ㄇ會這樣... 我家ㄉBackspace鍵...竟然不能用.. 他會說:j..我我為了避免回到上一頁,Backspace鍵功能已經取消 o4x ... 所以我不能清除寫錯ㄉ字... 真是豬是不順>"< ======================================================== vu/ f星期六就是成果展ㄌ... 這兩天真ㄉ操死我ㄌ... 忙到7點多... 唉唉 要當善良有愛心ㄉ人還真不簡單.. . ~雲林縣家扶中心暑期課托班成果展~ 快結束吧>"< 好累............. 不過這樣也好 為ㄌ開學後ㄉ實習做一點預演也不錯 去一定不會比這裡操..... 唉唉... ====================================================== 想到開學就很興奮.... 因為又能開學生ㄌ.... 好期待阿超ㄉ生日慶祝會.... 因為菲妮夥伴要聚會ㄌ.... 好久好久不見....,.<誇張...之前也才見過...> 想死你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