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的認可才能作數.
戀愛就是要這麼不確定才有趣,不是嗎?


迴避感情才是最不正常的事.
人如果無法在心底深處感受靈魂的所有嚮往,
情感才會變的殘缺.


只要夠喜歡,就沒有辦不到的等待.
就可以一直靠信仰愛情,堅持下去.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If you risk nothing then you risk anything.
如果你一點危險也不冒,你就是在冒失去一切的危險.








好久好久之前
我曾寫過類似的話語
"沒有得不到的人,只看你夠不夠想要"


而我在老大的園地的簽名檔寫著
"我相信永遠,而老大是我的信仰,所以我堅持信仰"


這是我第二次閱讀這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第一次看是因為小綜在同樂會上公開推薦!
看完的第一次就很感傷了...

因為那時的我處於拉著處在懸崖邊的愛情不放.
第二次看它,我也不曉得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看的很仔細看的很巨細靡遺...

我好想知道
為何李小華就這麼離開...





現在的我看這些東西,也許只是沉迷於作者描寫故事中偶爾會讓我想起過往的文字里吧!
沒有特別多的感觸...
但是可能再過些年,我28歲結了婚,在日本摸著雪時...
整個心境會全然不同吧...



好想快點知道
28歲的我,當時會是滿足亦或是跟作者一樣在心中擁上一種淡淡的憂愁哩?!




好個

九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