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就像朋友說的,
既然要寫網誌不就是擺明要給別人看...
答案是對的

之前我的反應過度,覺ㄉ大家透過我的網制來進入我的生活不自在
事後想想

這不也就是我的目的?
真是自行慚愧...

但是
我有權利寫
大家有理由無聊來看看

但是
不表是我要接受質詢

單純的發洩
換來相形之下更多的敷衍.假笑.客套...




怎ㄇ沒有單純
就像線上試聽一樣
我乖乖按我想要ㄉ音樂就乖乖出來

沒有第二句唱反調的聲音?

----------------------------------------
讓你感動的日劇
是真的感人肺府
還是用愛去替換
把那份愛昇華成....我沒答案了

也許那種心情
就像我聽著
琳恩瑪蓮的我願意吧

傳給我的那ㄍ人


讓我的心情隨著IP位址而昇華成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其實
我不是真的喜歡這首歌
只是把那份寄動昇華罷了

我想你跟我一樣

霎時明白


著時的麻瓜一堆
包括我在內

下體流著紅豆湯...詭異
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