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

長大後很多事情不得不

已經不能想去球場就去球場
已經不能想睡就睡過頭
已經不能想搽指甲油就搽指甲油
已經不能想刺青就刺想穿洞就穿

但是
在眾多的不得不當中
我盡量保持自己原有的快樂與純真
我想我還是辦到了


工作不帶回家
每天開心上班


這是我的座右銘




工作就是投入
放假就是放鬆




朋友

我在想你




哪時...才能奢望有一張與你的合照


上次...錯過...真是惋惜


好想你...

自從在幼稚園喝了一口水後差點心臟麻痺用簡訊打了遺言之後
我就變的更珍惜我的朋友.家人.我喜歡的人...

用我僅剩的一些些時間
好好在大家記憶中留下一點點我的倩影與我的回憶


只要一卸下工作中的"老師"身分後
我就安分不下來
好想出去...



你那三個字
含意很深嗎?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