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播放

我是不是病了
誰會因成為俘虜而高興

我應該是第一個吧

才剛開始慶幸我已經走過了
竟然使出這一招

我又開心又惶恐


總之

昨天的開始我就成為電話俘虜了

送這首歌TO U


一個人不懂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怎麼把握

在愛情中我總是這樣

所以2007新希望...
先好好愛自己,不要傷害無辜了人

親愛的Papa你知道嗎

我這首歌是送給你的

雖然接完你的電話後心裡老是說著不在意

但是
卻變成名副其實的24小時不關機的狀態了

就怕錯過lose你的一點消息


會不會這樣一囚禁就是到你退伍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