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要準備的東西,其實先前遺囑似乎有點重要...

死亡,對我來說

第一次有主意識的痛就是我的第一隻寵物狗乖乖吧
牠是一隻很愛亂叫愛亂跑愛犯錯後爬回來認錯但是卻很聰明很愛乾淨很古意很忠心
其實我對死亡看的很開
因為我都會把想說的說出口,想讓對方知道的我都會讓他知道
就是把握所以讓我不遺憾

對狗狗是,對爸爸是,對毆鬥扣是

很慶幸,我目前為止所體驗的死亡經歷都讓我有時間做心情調適....

所以,我總是對媽咪對寶貝弟說我有多愛他們
也總是告訴姊姊他的存在對我們家有多麼多麼的重要
也總是不厭其煩的每週回虎尾幫爺爺刷洗身體
剛開始不知道我在爺爺心中的重要
有次,我有要務在身托弟弟幫我替爺爺洗澡
但是...爺爺執意要等我回去!
原因是因為我仔細,心甘情願,又勤勞...
爺...我也好愛你...雖然我ㄧ出生就是個讓你很不開心的"女兒身"
也因為我出生左手就無病因的彎曲著,以為是個肢體殘缺...
又難餵養又瘦又小...

誰曉得後來我是跟你長的最像的小孫女,又不挑嘴,又勤勞
到現在成為你最喜歡的孫子!
我的榮幸...
每星期回去看你,你行動總是又更不靈活了一些,左手還是無力又無法舉高
要我每ㄍ星期幫你洗澡我無怨言...但是我多希望你手快點好...

要你吃到100歲才行

阿公,對你不可能說些甜言蜜語
但是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所以我透過行動買你愛吃的,買穿的用的給你,替你細心洗頭刷背,吃光你替我準備的奇怪又美味的料理
這就是我對你的愛丫

但是2006年有所突破
因為2006年我差一點失去了你.....
好怕失去...失去後,我對虎尾就沒有留戀的理由了...也沒有所謂的爺爺家可以回去座座了,年夜飯要去哪團圓?
所以2006年你生日,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給爺爺

說了生生日快樂也說了抱歉沒辦法在虎尾幫你慶生
最後終於說出了藏在心裡好多年的話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我結婚你還要代替爸爸牽我走喔"
你沉默了
"好啦~講這作啥(台)"
我聽出你聲音有點哽咽....

所以...
其實人生多變化

難保每次永別都能給我做準備,所以我目前積極調適隨時失去身邊人與從身邊人消失的心理建設




放心...誰先離開我
我都會很難過,一時的很難過...
隨後我就放在心裡永遠想念...


如果我先離開
安祥離開大家一定要來看我唷
若慘不忍賭.失去尊嚴的...請默默祝福我就夠了

看著我的照片就好了~


我希望不要燒掉我....但是身體器官都捐光了...
還是燒掉吧!但是好怕那狹宰的火化室唷...
寫到這不免鼻酸...
誰叫我有密閉空間十黑色空間恐懼症


不怕死...
但是好怕有人為我傷心很久
又怕有人很快就把我忘記了

真矛盾...

星期五要去萬代福看20塊的電影!
太神奇ㄌ吧...20元....



哭慘了


我相信死後有靈魂

我會去找大家的!放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