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第一天
早上收到你的簡訊

昨夜才清空有關你的電話.通話紀錄.簡訊資料庫
但是號碼卻早就已經無法忘記

想說要不打擾你了
卻還再你當兵前一刻忍不住關心你

以為你不會理我
但是你卻在關機前回了簡訊給我...

真是我兩完美的結局!
我喜歡~~
因為目前還是你輸

<輸贏定義是誰處於最後通訊者為輸>

好幼稚喔我
偷玩這種遊戲...
但是你無法選擇你玩不玩啦

今天睡裡面還習慣嗎?洗澡會冷嗎?長官同梯的好相處嗎?棉被夠暖嗎?吃的下嗎?

好擔心你...
多希望我能名正言順當你另外一半
憂心等待你的報平安消息...關心你的一切好壞狀況...吃掉你吐出來軍中的喜怒哀樂...



這都只是個希望啦!

要常打電話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