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就要去嘉義當兵了
我們的關係似乎有點好轉

你變的會對我開玩笑...會提醒我照顧自己...

我也從決心裝酷到學著還是朋友的口氣...

好快!
記得才剛畢業,線在你要入伍就在剩不到幾小時的明天早晨...
好擔心你的身體,好擔心的心情調適,好擔心你進去的適應問題與你先前擔心的種種問題

但是,也不方便過問太多...
總之...我謝謝哪一只老爸留給我的手提袋
讓我們的關係部會真的在物品歸還之後結束



我還可以有所期待嗎?

我們的家...我們的窩...我們曾經的愛恨的部落格
你真的帶走了...

讓我對這段愛情也真的可以隨著你的入伍好好利用這段時間調適自己去過自己的新生活

不再想你
不再偷看你
不再期待你
不再愛你



此刻開始
我成為心中沒有恨你
只有感謝你,祝福你的萬

對於過去只保留好的回憶
我會好好檢討自己


不再拿過去說嘴
我可以變的如此進步,就要歸功於"放生"這首歌

我真的是太固執了

哈哈哈~~傻瓜!



從軍愉快,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