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

自己不夠好

看完那本書後
學會要將一切不如意的事情當成是自己的不是
從自己的角度為出發點,不要去想罪怪他人

別人怎麼摳
也只能想成是自己不夠好

今天真的是夠難過了

不想承認自己今天真的心很痛

但是
這不就是個社會新鮮人所該承受的?

姊說
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她工作的經驗已經是我工作的10倍
她說他給自己的壓力都沒我大

不過...
我就是求好心切,想早一點回饋而已...

昨天是人生第一次無助的向萬能的上帝禱告
也許...人生的無助與徬徨今夜的我才算是初初體驗罷了吧

把人性本善放心裡的我
卻覺得
人真的是不如數量比我們多出六億的蟲

討厭
利益薰心

但是
社會的大染缸不就是如此嗎??


今天要好好把眼淚哭乾
明天笑笑的去見媽咪~

這次...自己要反省,想想自己哪裡不夠好不夠資格
下次...自己要爭取

未來一年在磨練中習成長
三年後不達到目標就不停歇

就算壓力會讓我自己不發胖
也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
吃的飽就好了幹麻吃那麼好^^


<大便...大便...你的味道為什麼那麼臭...阿萬說味道臭才是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