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很好聽!

其實

每ㄍ人不管自以為有多幸福或是多甜蜜

有時候都只是自欺欺人...

其實都是寂寞ㄉ...

只是自己不院承認


我今天

很累

很空虛

很寂寞

就算有人要陪我


不過我還是寂寞


說不上為啥米


追究於自己手賤眼賤吧

茉莉茶園

香菇寮

預約下一次



今天兒子們超可憐

我太晚回家

水都沒ㄌ飼料也沒ㄌ...

今天放她們出來玩

狂跟我打招呼---->兔子打招呼是咬咬

她們ㄉ舌頭好溫暖!

愛死舌頭ㄌ!---->好aㄉ感覺....



沒有肯定ㄉ事
就像今天
好像有點苗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