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辜...

考完試真開心~
吼~真討厭老師
昨天夜拼到1點多...竟然考這ㄇ簡單....
哈~老師!都沒發揮到耶^^

這次考試很順手,可能是綠色小貓帶給我的好運吧^^
謝謝老闆喔!
我會一直去跟你買隱形眼鏡的!下次還要記得讓我抽來店禮喔~~~
果真帶給我好運!
下次考保母,還有弟弟考基測,還有papa考執照,姐姐考導遊都要讓他們帶綠色小貓去應考

---------------------------------------
無心之話
有時會傷人
不過純粹巧合~

往往對號入座後,傷害最大ㄉ其實是我...........

短短一段路,多少人問我...
我摸不著頭緒,甚至覺得莫名其妙...

做人坦蕩蕩,不怕的~我是講真的

剛剛到現在一直沒生氣,所以不會有所謂的消氣了沒
我只知道胸口鬱著...狠無力



---------------------------------------

狠無助
都變了
都消失了

現在沒有打809,沒有看夜景,沒有逛東海,沒有共進晚餐,共享電影,共同分享點滴...的權利了

以前一通電話就能滿足所有我所期待的
現在...
大家都去哪了...

是我的因素也是大家的因素....

朋友
我所珍惜的那幾ㄍ朋友...
你們知道
我今天找不到人陪我吹風,有多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