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
感覺已經忘記了...
為啥要有人牽掛...
就是因為
那種心臟麻麻的感覺...
想到喜歡的人,心臟那一種麻麻的感覺...
我喜歡那種感覺...
擁有他,水是甜的;飯是香的;蚊子是可愛的;蒼蠅討人愛;連老師嘴角泡沫都可變成是甘露

談過戀愛的你(妳)曾經跟我有過相同感覺嗎?


如果沒有....表示
可能你(妳)沒那麼愛他(她)

親愛的
24小時的分手
你有想我嗎?


如果要哭..可以不要看可憐的日劇嗎?
因為我哭..都是看著搞笑節目狂流的!

流的眼淚
會直得嗎


家人的再度求饒,軟硬兼施....結束24小時不到的荒唐....

我渴望得到祝福
不過在家人間,在我朋友間,在朋友與情人間....我都要再調適
因為我有好多不舒服...


錢乃身外之物
東買買西買買
買了兩大包麥片>"<<想ㄌ很久的干貝帝王蟹與榛果可可>
一瓶味全低脂鮮乳
一堆泡麵
一罐半啥都好吃的飯友辣醬
一罐配啥都好的愛之味菜心
20包抽取衛生紙....<有這ㄇ愛哭嗎?>
3咕雞蛋
還有草莓泡芙



不管課業.事業.愛情.友情再失意
能吃就是幸福!!


希望
今夜

yuni會好好的

希望
W五

yuni會好好的



還有我默默關心的你
永遠都要好好的
偶爾想想我
我就會高興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