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自己老以為你咳嗽
東想西想想啥治咳嗽
現在想想也真好笑
我咳嗽好久...
現在自己卻沒辦法...

但是
那時的心情
就是那樣的心意

現在
雖然那種愛已經不在
不過友誼卻還是存在的

有好成績分發到心目中的實習
然後努力實習是一定要的
因為只要認真努力
一定會有人看到
當然
就會有好工作來找了!!

實習孤單嗎?
我想說一定非常孤單
上班下班

會很想死....想快點回學校

因為學校的寶貝很多很可愛

但是實習結束之後

想念彼此珍惜3天
第4天
"唉唷~怎ㄇ那ㄍ他那ㄇ討厭"

哈哈
要珍惜啦

大火
今天晚上...
要不要去吃大餐??



老大
我不喜歡滿漢全席...
我只有最喜歡吃你拿手的"美而美"
老大~~我蛋要全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