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知道上次的事情之後,變的有點憤世忌俗,變的不再信任別人
遇到小柯之後...其實我們才認識一ㄍ多月...
但是感覺很強烈!
我喜歡他他喜歡我...
不過他說,現在跟他在一起我會很難過,除非我能把自己照顧好不讓他擔心,因為他要很忙很忙要忙到3月份...
他一忙起來是會變成一ㄍ我不認識的人

我一質不覺ㄉ那會有多不依樣
但是從上星期日分開之後,也就是他要開始忙碌ㄉ時候
真ㄉ
他不再上線,不再傳訊,不再打電話給我
昨天終於上線,卻也跟我講很政經要當義工的事情
之前的甜言蜜語通通不再.....
真的變ㄉ很冷淡!

所以.....
唉唉
他之前問我兩次要不要現在開始交往...
我都回答不出來

我跟他說,雖然我很獨立,但是我受不了對方不理我ㄉ感覺...
我又怕打擾到他ㄉ生活他的計畫他ㄉ目標...

所以我們兩ㄍ現在呈現的狀態很奇妙...

那一天去學校聽演唱會...他主動牽我的手....
我靠他的肩,他給ㄌ我好多窒息的擁抱....

當時的氣氛我都覺ㄉ我跟他是在熱戀的戀人....
我們都再問彼此
我們現再這樣算什麼?

我跟他都說不上來.....

他送我回來..想吻我..不過我躲開ㄌ...
因為...我心情非常不好...

他說只要我夠相信他,相信他不理我是因為他再忙正經事而不是去亂搞

但是我知道自己做不到
我很愛吃醋
佔有慾很強

現在ㄉ我很寂寞...我想找ㄍ很明確很穩定的手心
所以...
我跟他說
我有預趕
如果我們現在就在一起,一定很快就會分開,然後變得時ㄇ都不是...

那一天很甜蜜之後ㄉ結果是我回家後非常難過
我就傳ㄌ簡訊給他說
"告訴自己不能成為你的絆腳石,所以在我生日之前都不再跟你見面,不能讓我失望要好好準備考試喔...自己哪時便的那ㄇ隨便我自己也不知道"
他回
"不要為ㄌ我給自己找太多ㄉ束縛啦,那誰要陪我去找房子呀?一ㄍ禮拜見一次面我想是okㄉ!我沒那ㄇ沒用!笑一ㄍ吧自然一點!"
我回
"愛嗎?今天抱夠了,但是就像爸爸所說...更寂寞...爸與媽之間應該好好劃分,還是保持朋友角色比較好,再這樣下去我會連自己都不認得ㄉ"
他回:
"不能常像情人,但是可以常像知己呀!中台象迷隊還得靠我們發揚光大哩~黑黑好ㄌ別回ㄌ,仙睡吧,好好睡一覺,好好消化一下我們之間!晚安愛你的爸爸"

之後我就去往智寫ㄌ"中台胡"那一篇往智

後來我再幼稚園十錫到一半他傳簡訊來
他說
"我早上看到你ㄉ往智,很錯愕...妳其實沒有給我時ㄇ壓力,若是真ㄉ要說可能就是一直對我ㄉ不信任感吧!那是一種真心付出卻被質疑的感覺,也許在我身上真ㄉ找不到安全感,至於那句沒有帶著愛我真ㄉ不能接受!也許我比較放不開,無法像你依樣瘋狂的愛一ㄍ人,但是不表示愛的比你少!總之我已經陷入低潮!而你也知道我身體裡ㄉ另伊ㄍ我很快便要佔領我大部分ㄉ個性,!唉~你把我當成一般的男孩子ㄌ!不過有所保留是應該ㄉ!總之我會認真過完這段時間,然後少去你ㄉ無名!"
我回:
"我也許很糟糕吧!看完簡訊心理很難過..我得失心過重...放心我不會再說十ㄇ在我ㄉ往智ㄌ..我們之間怎ㄇ會變成這樣..."
他又回:
"爸爸還是愛著媽媽的,只是爸爸現再正照著媽媽的意思在走,希望媽媽不要讓爸爸擔心,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我們之間ㄉ模式...我也不曉得接下來該怎ㄇ半

我現在除ㄌ想他我都不知道自己再幹麻...

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