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過ㄌ兩次機會,如果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這次我的答案一定會肯定堅決不猶豫!

你身體裡的另一ㄍ你,是我不認識,是我沒看過的一ㄍ人...

我沒把握能跟他相處ㄉ好好...

因為你也知道我很害怕的...

我怕把一切搞砸,怕一切很快就會結束...

因為我不想要再擁有那種不踏時的感覺ㄌ...

你身體裡的另一ㄍ你,已經把你霸佔了...

難道我真ㄉ要像老師說的要去報考研究所嗎?

如果我真ㄉ讓自己忙碌,真的能不想你嗎?

畢竟我身體沒有我的另一ㄍ她...

老師今天把我叫過去跟我說的話,真的很意外...

老師希望我去考研究所,他說我很有資質...但是,我真ㄉ不是讀書的料...

不過,我還是會去報名的吧!

試試看~如果有那狗屎運也許我能夠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

怪自己眼賤,又看ㄌ不該看的東西
明知山有虎卻偏往虎山行...
反正我真ㄉ一點感覺都沒有ㄌ!
那算啥米??

挖咪摘樣~

=======================================================================
給芳毅老師:
很奇妙,我不喜歡講電話卻偏偏跟你很有話聊...每次都講好久我姊都覺ㄉ很奇怪!
其實知道你要調去花蓮心中有一種籌籌然的感覺...
說不上來...喂~別想太多黑!因為你還沒教我吉他啦>"<哈哈哈
總之生日會要來喔!好久不見你~很想你唷~
在台北天氣冷多穿點衣服,籃球集訓身體多保重喔!
我等著你回來~
=======================================================================
給大眼寶貝:
乖乖,我說過很多次,每次看見你這ㄇ小小一隻又哭又笑就覺ㄉ很不可思議!!!
都不累滴喔??
呵呵真可愛,如果你一下哭一下笑的模樣被別人看見不知道會迷倒多少人哩!!
加油唷!
衝吧~衝出你的愛情悲劇!

今天跟爸爸的事情是第一次跟別人分享喔...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很矛盾

但是我知道他是我要的...

只是我很害怕自己會再受傷...

總之,我門兩ㄍ小傢伙都要加油唷<我很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