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ㄌ
我親愛ㄉ眼淚

今天落下

因為太無力ㄌ...

不是因為報告...

而是因為人性...

我管不著你,你要怎ㄇ作,我說好幾次ㄌ,你聽不進去,總是事後來跟我悔改...
這有用嘛?
老是攘攘沒有下一次...
一次又一次ㄉ相信你

這算什麼?

非常時期,能不使用非常手段嘛?

每ㄍ人都很平價都很平凡
每個人都希望能有錢花,有親密愛人,順順力力...

犒賞自己!
成為合理!

掯~
我只恨現在自己沒有能力

你看著辦吧

現在
我不會可憐˙任何人

包括你,與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是嗎
很高興自己沒有又漸形麻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