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法則

如果愛情是種巧合
悲傷怎會如此深刻?

如果分離是我們的選擇
那些許諾的誓言又如何?

好像非得互相傷害不可
好像結局總是淚流成河

還記不記得?

我們曾有的歡樂
變成哪一種顏色?
我們經歷的苦澀
留在過去哪一刻?

如果戀人殊途早能預測
過去相愛的甜美該如何?
好像非得學會遺忘不可
否則只能淪為互相指責

還記不記得?

我們曾有的歡樂
為何痛得那麼透澈
我們經歷的苦澀
只怪當初不該招惹

我知道 這就是愛情的法則


寫ㄉ很好吧!
我深深感同身受!

彩虹有七種顏色

七色彩紅
我愛彩虹

但今天例外
因為我明天要試教"彩虹"
要做教具想破頭...

沒頭緒...

我也跟你一樣好累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