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談話

泛泛之輩

我們都是

我也做好準備了

你也做好準備了

我沒把握...

我最了解自己,對於感情我收放自如!
這也可堪稱是決情...

但是我覺得這是必要的!
只要釐清事實,不必要猶豫!

未來的事
大家都有美麗藍圖
包括我也不例外

我明明知道自己不是優質女朋友,也明明知道自己不是稱職的老婆
卻還是想扥別人下水
只為了實踐自己的理想藍圖

交往了
要結婚
搶精子
不離婚
體貼我
照顧我
愛護我


有幾ㄍ人能承受?

我知道我常常讓別人感受到壓力...

說不上來,
我ㄉ好朋友都知道
只要我先掏出真心,一但認定ㄌ
我愛的很瘋狂!
如果我接受別人真心,一但認定
我愛的很互相!

這次ㄋㄟ?
要怎麼開始?

我不想要開始...
因為我太了解自己了!
話也說ㄉ很明白...
所以我不想成為那ㄍ討厭鬼...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畢竟

甜蜜的背後是寂寞

不是嗎?

今後ㄉ甜蜜
我只留給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