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們兩ㄍ人想的是一樣的事情...
聽到你說要在雲林定居照顧我和我媽媽,很感動
沒想到而我是打算留在台中,有你的地方...
哈哈
我們該好好重長計議!太有默契ㄌ吧!

你1月就要去嘉義長庚實習,快畢業前才會回來...
到時候會好長時間見不到你...
不過我會乖乖的,因為爸爸也答應人家會乖乖滴!

雖然離畢業那一天還很遠
不過我天天在心裡計算
因為那一天將是我們手牽手的紀念日!

有點受不了折磨,不過只要知道你ㄉ心情跟我一樣就夠ㄌ
我們靜靜的這樣下去...
有時候太急反而會讓得來不意的愛苗快速熄滅...

感覺怎ㄇ會這ㄇ快速竄我全身!

這ㄍ週末很忙碌...
實習報告,鬼衣服,試教教具,做卡片...

昏倒...

ya~今天晚上要煮加哩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