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吧

我就說ㄌ呀

標點符號很重要低!
現在ㄉ人聊即時通都不打標點符號.....很傷腦筋,也會讓人傷心...

不知道?懷疑質問ㄉ口吻
不知道!肯定跟不削回答的口吻
不知道~吊胃口加微笑的口吻
不知道...猶豫有話沒說ㄉ口吻



很重要

文字需要標點符號


對我而言
很重要的是微笑

光是想像的微笑就很可愛ㄌ



小柯~

殘留點鬍扎...我喜歡


我看我往誌今天

還是保留一點好ㄌ,我怕嚇到不該嚇的人....

你知道ㄉ~

網友

黑黑黑

週三起為了處理某件事,你會有時間上的壓力,變得急切的想快點把事情處理好,
但要小心忙中有錯。
新戀情將在玩樂中萌芽。
戀愛運方面,本月下旬,你的周遭將有人事上的變化,你會因公務,可能是工作、學業或是某項活動,
而認識新朋友,原來常與你接觸的舊識也會因故跟你變的疏遠,日後漸少聯絡,不過,
新朋友能為你帶來不同的新生活,和不同的朋友玩樂,更是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新戀情也許就在玩樂當中,漸漸萌芽囉! 財運方面,這個月你的開銷十分大,在物質生活上挺享受的,有許多吃喝玩樂的活動,
去的地方多是平日不常去或沒去過的地方,雖然過得很享受,但你會有奔波、勞累的感覺。
可怕..奇摩星座每次看都每次準...久久看一次都會心臟麻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