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剛剛吃完晚餐去買ㄉ玩具^^
很可愛耶
林momo
你看!超可愛低^^
我沒有浪費錢啦~~


剛剛去丸久,不知不覺也花ㄌ3百50.........=.=
我還是少出門ㄉ好......

嘻嘻~
剛剛去夾娃娃好巧喔
竟然遇到n8吳欣欣低姑丈!
因為我想要騎著vespa的娃娃,但是太難夾ㄌ!
因為我也想要一ㄍ有著"萬"字印花ㄉ小花瓶!
剛好老闆來補娃娃~想說灑ㄍ嬌用買ㄉ...
一聊之下....就扯出關係來!
ya~明晚六點我就能從丸久把我ㄉvespa帶回家嚕
我訂ㄌ一隻粉紅色和一隻藍色低~
我要把藍色送給我ㄉ另一半~
期待期待

=======================================================================
昨天ㄉ小綜...

好帥!

身材超可口低#^^#

偶低性幻想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