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完你ㄉ電話,我覺ㄉ你詞不達意!
有話沒說出口?我都在這等你慢慢說,對你我會用對待孩子ㄉ方式等待你!只要你肯說!

男人就是男人,
跟男人打交道,
千萬別美化ㄉ他們,
我不知道是女人太傻還是太多情,
再怎ㄇ精明幹練的女人遇上自己喜歡的男人,
都好像變的糊塗起來,
再也聽不見看不見男人對妳說的或是做的那些事,
妳明知道他是在拒絕妳.欺騙妳.拖延妳...
你還是一相情願以為只要在多一點耐心.多一點遷就.多一點時間,
男人遲早會為妳改變,遲早會被妳ㄉ真心所感化!

鄭重說明!
這絕對是不正確的!
各為姊妹們!
聽好嚕!


=================================================================
離線訊息...
這是你現在面對我ㄉ唯一方式...
我認ㄌ!我不強求!
朋友!
Friend is every body to me!
I will be smile to every body!

我ㄉ記憶遺留在過去,
過去天涼不著涼,
今天天涼我著涼,
相信感覺,只是走冤望路...
但是我寧願相信感覺,因為曾經很美就夠啦^^
如何管理這一ㄍ殺"辱"戰場難倒ㄌ我們...
這是我第一次BREAK UP!
我很難過!
不過我康復ㄌ!

因為我董ㄌ一句話

"He's not that into me"

所以
我釋懷.我不生氣.我不受傷.
大家都看見你們受傷ㄌ!
那我呢?
誰肯替我說一句話!


好像...
沒...有...ㄉ樣子....!

品冠姊你老是太激動!頂樓ㄉ沙包等妳去光顧!
妳別一直納悶我怎ㄇ不生氣
因為,我想笑嘛!生氣怎ㄇ笑^^
來 大家都來給我笑一ㄍ給我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