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一樣喜歡念我呆念我笨蛋...
謝謝你~
老是會出現給我鼓勵!!

期待下半球季我們一起!!
不准賴皮喔

聽完你說ㄉ話都有元氣ㄌ^^

傻瓜一ㄍ

說要給我看ㄍ東西
逗我開心

以為是啥...沒想到是你ㄉ玉照一張@.@

哈哈
好樣ㄉ
的確讓我心情好ㄌ一大半~

ㄋㄟㄋㄟ蛋糕感動嗎?

我用很久ㄋㄟ~

======================================================
天壓
今天晚餐ㄉ肉羹麵...
怎ㄇ那ㄇ好吃...

昨天一點食慾都沒有!


潘說鬼紅鞋不好看....真是ㄉ
鬼片遇到低潮ㄌ....


希望晚上再下大雨
因為我想好好睡一覺

=======================================================
慘絕人寰=''= 好噁心喔 剛剛看見床上有一ㄍ小黑眠屑 順手用我細嫩ㄉ食指和拇指將他揉一揉準備丟掉 頓時背涼ㄌ................ 媽ㄉ 是一隻毛蜘蛛 我要吐ㄌ... 我竟然用手揉死ㄌ比螞蟻更恐怖ㄉ傢伙..... 好可怕喔>"< 親愛ㄉ 救我 哈哈 開玩笑ㄉ啦 哪來ㄉ親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