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就醒ㄌ!
衝去樓下將一瓶冰水喝光...因為實在是太渴ㄌ...=.=
但是也因為太刺激ㄌ,所以就睡不著ㄌ....自食惡果<今天自食惡果兩次ㄌ...!~!>

小朋友今天還是一樣有活力!
隱約覺ㄉ自己今天都在講烏鴉ㄉ故事...
有ㄍ技巧我還得再練練,那就是綁頭髮,誰要給我練習?


怎ㄇ半
今天還是一樣腦筋空白...
頭從大安回來之後就一直痛...
昨晚晚上11點出去ㄉ時候好冷喔>"<
冬天就這樣悄悄ㄉ來臨ㄌ
夏天一聲不響的離開ㄌ我...你會想我嗎?...
我是一ㄍ這ㄇ愛夏天的人,所以夏天要快點回來喔!^^


是肯定
但是

有愛我&我愛ㄉ人 在我身邊人 夠ㄌ



==================================================================
老大
還是你最好
懂ㄉ安慰我
電子報還是一樣有趣....
但是也太混ㄌ吧
從三月份到現在...才第七期...@!@
套套老大ㄉ話
[決定讓事情單純一點,因為我永遠也學不會,不知不覺愛情離我越來越遠,而我又貼近ㄌ自己一些]



期待10月底~
老大見面快點快點~
因為我需要再大叫一些時間



嘴巴又破ㄌ....好痛....好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