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ㄌ王子變青蛙又看惡魔在身邊...
深深體會到
每ㄍ人到最後都會被丟下低
不是嗎?

我丟掉你你丟到我他丟掉她她丟掉他我被他丟掉

被丟掉之後,自己還能在期望被撿起來嗎?

還是自己丟掉一ㄍ人之後還能在撿起來嗎?

每天夜裡,失眠時,總是會牽起加菲貓ㄉ手...

我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不要牽牠ㄉ手...

也許換ㄍ小叮噹或是史努比...

青蛙真ㄉ劇情很好看耶!!!!!!!!!!!!!!!!!!!!!!!!!!!!!
比惡魔好看13倍!!!!!!!!!!!!!!!!!!!!!!
我是說真ㄉ!!!!!
但是女主角比較之下輸ㄌ惡魔
所以....很多人沒注意到青蛙ㄉ好
記得
有空大家要看一下青蛙喔!!
真ㄉ好看
不是漫畫改編ㄉ

惡魔和接下來ㄉ惡作劇都是漫畫改編ㄉ
都看過漫畫所以感覺沒有那ㄇ深...

==========================================================================

!!!中秋節快樂喔大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