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好久沒有那ㄇ開心ㄌ
知道你信任我,

我知道跟你我能毫無保留自己

當你問ㄉ時候...
我真ㄉ心好揪...
一點猶豫都沒有
我真ㄉ想要
只有對你喔
有想要ㄉ感覺...
想逼問你
因為我期望你能有跟我有一樣ㄉ感覺與心意...

超可愛啦你

"想想想"


期望你教我...任何事情...



我情願當一條狗
能把你ㄉ味道通通記下來

809我一定要努力打xx
哈哈



==============================================
大家都在比賽烤肉
一攤街一攤....

大家要小心胃喔!
不要吃太猛

星期一要實習嚕~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