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網路上的雙寶媽說著和家人教養不同的爭吵

的確

老一輩的人確實喜歡告訴下一輩的人怎麼帶孩子

的確

他們老一輩的方法也是方法

但是

我們一定要堅持對的方法

明確的告訴長輩我們要給孩子什麼不給孩子什麼

 

說的簡單但是很難

 

第一次懷孕我什麼都不懂所以我看了許多書充實自己這塊的不足

但是我很期待孩子出生的時刻來臨

因為我準備好了(除了擠母奶之外)

身邊的人陸續開始會告訴我要準備哪些東西,要買哪些東西,要注意什麼,怎麼洗澡,怎麼帶孩子...

寶寶0歲前我不懂
但是0~6我很有信心喔
同事擔心我不會幫寶寶洗澡@@!還給了我一條預防寶寶掉進澡盆的沐浴網我好想告訴她我是一位保母!!

我會幫寶寶洗澡...

呵呵果然是沒當過媽媽就會被當作什麼都不會吧~~~

很開心我一次可以擁有兩個寶貝

這樣我和他們在一起時就可以當一位"老師"

他們也可以只要在家裡就擁有學習社會,等待,尊重,互助...等等重要的社會課題!!

好棒

 

寶貝們

我好期待你們的到來!!

現在每天都在準備迎接你們到來的功課
我很努力你們也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