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安穩順利的進入十一週好幾天了

感覺好久好久好久了

怎麼還沒三個月@@!

上個星期可以說是我的恐懼週吧

常常前一秒早餐吃完下一秒就到廁所吐光

然後我就得頂著空空的肚子上班....

幸好10點還有休息時間趕緊塞個水果和蘇打餅乾

雖然食欲還不錯

但是我很挑食物吃...(肚子雙寶很有個性喔)

肉類-----想到就不舒服,但是陶板屋牛肉會讓我流口水

水果-----葡萄.甘蔗.木瓜.番茄.芭樂都是我的最愛阿(蘋果會讓我嗯嗯好硬喔!~!因為吃了鐵所以身體的反應)

蔬菜-----沒啥特別喜好

當然滿腦子都會想著酸辣湯.蘿蔔糕.冰淇淋

我想我的雙寶的小名可以叫"酸辣湯"&"小甘蔗"唷

因為這兩樣東西是我想吃又吃最多的!!!

 

這星期託公司員工旅遊的伏福我放了幾天優閒的安心養胎假

整理了自己的衣服

打掃了廚房

不過我真的還是覺得希望我的肚子趕快凸出來才好

不然我老是會忘記自己是個孕婦

像昨天整理廚房櫥櫃的杯子掉了下來

我反射的用度子頂住桌子預防杯子摔到地上

但是就在那煞那我嚇死了

因為我撞了肚子好大一下阿!!!

晚上跟老公承認也保證我下次會小心保護兩個寶寶滴^___^

 

昨天跟台中的好姊妹聚餐

照了像才驚覺發現!!!!!!!!!!!

我就是個骨頭人啊!!!!!!!!!!!

好恐怖好恐怖啊!!!!!!

我明明都有認真吃東西啊

但是偏偏越來越瘦....

 

這兩天身體也沒有特別的不舒服(孕程反應都沒有)

但是卻讓我有點小緊張

接下來只能等下星期六產剪看看寶寶了

希望我撞的那一下肚子沒有影響到寶寶們才好

 

等了好久的"12週"就快到來了

我就可以進入"最棒的懷孕期"了

行動自如又沒有孕程反應

 

YA!!!

 

想告訴身邊的女人們

懷孕真的是一件非常奇妙且神奇的事情

因為在辛苦中感覺到非常甜蜜幸福呢!!

希望身邊的好姐妹們也可以找到真命天子生個孩子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