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肚子裡的雙寶已經邁入第九週了

說快很快說慢也好慢

不過身體的時好時壞真的令我摸不著頭緒

好不容易沒那麼脹氣的肚子從昨天開始到今天呈現一個脹到好硬的狀態

讓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躺下來都得唉聲嘆氣個幾聲才能緩緩入睡

昨晚的大骨湯喝完就開始想嘔吐

但是是婆婆的愛心我再她面前喝了好大一碗>"<

但是換來的後果是一口飯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因為整個肚子都是油>"<

懷孕開始我就對肉類很反感

偏偏我公婆就要我多吃肉

所以現在想起昨天的那晚完全無調味的豬骨湯還是心有餘悸

希望寶寶有吸收才不枉我奮力努力喝阿!!

 

 

昨天雖然很不舒服

不過還是開心的翻開媽媽手冊填寫著第一次產檢的自我檢核表

星期六又可以再見到我們的雙寶貝了

真的好期待

看見老公認真的寫著媽媽手冊裡的"給孕媽咪的話"

真的好感動

真的覺得自己應該是修了好幾倍的福氣才能有你這位貼心的老公

 

愛你!!

 

----------------------------------------------------------------------------------

其實懷雙寶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驚喜

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也因為懷了雙寶讓我的懷孕過程有了不同的體驗(痛苦的體驗很強烈阿)

單身大家擔心嫁不出去

有男朋友就開始關心哪時要結婚

結婚了就出現了一堆怎麼還不生小孩的聲音

現在懷孕了身邊也開始在男女做文章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男女都是我和老公的寶貝

所以希望大家給我的祝福都是希望寶貝可以撐到足月37週再剖腹

不然如果27週早產.32週早產就算是男寶寶看他住在保溫箱裡插滿管子又開心得起來嗎?

其實我自己想過龍鳳胎當然是最完美的組合

不過我又覺得既然是雙胞胎不就應該女女或是男男

這樣穿一樣衣服鞋子的綁一樣的髮型才向是雙胞胎阿

如果是一男一女就覺得好像是老大長得比較慢或是老二長得比較快

所以各有優缺點喔

所以各為我的家人和朋友阿

不管這雙寶是男是女是龍鳳都是我的大禮物大寶貝

所以不要再說希望是龍鳳胎了

我只簡單的希望是兩個健健康康足月不用住保溫箱的寶貝就夠了

因為一般人沒經歷過所以對雙胞胎的點滴了解不多

如果進一步了解之後真的會發現雙胞胎不是福而真的是辛苦懷胎

真的還是不免要對網路的雙寶媽咪再說一句"妳們辛苦了"

昨天認識了一個雙寶媽她生了一對小妞

她在生產的過程差點一命嗚呼,現在看她的寶貝兩歲了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她的鼓勵與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的!

繼續對抗胃不舒服和半夜起床尿尿恨睡不飽的懷孕過程!!

加油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