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幼教圈已經快4個月了
雖然沒能完成"幼教黃金10年"
但是這6年得到的已經夠我一輩子回憶
一間園所
一群同事
兩屆寶貝
有成長感動更有數不盡的獲得

離開幼教圈不當一位老師
雖然大家一陣譁然和惋惜
但是卻是在我自己深思熟慮之後所做的決定

雖然有人會酸酸的說:不是說要一輩子當幼稚園老師
但是我還是要很肯定的說
我是離開已經變調的幼教環境
其實更正確的來說是"離開變調且無尊師重道的教育界"

對孩子對幼教對教學我內心還是有一把不會熄滅的火
如果有一天能有個尊師重道的教育環境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再投奔幼教的

這段"失業"的日子也學了很多,玩了很多,是了很多
去嘗試了當位保母,但是台灣的托嬰環境與理念真的是很令人灰心
0~3在我心中可能是一個更黑暗的環境.....
(講真的孩子3歲前如果能自己照顧那是最好不過了)
也去做了業務也想過去百貨公司站櫃去食品工廠...

很慶幸的是我有一群很支持我的家人
和一位總在背後支持我鼓勵我保護我的好老公

因為有他在我身後
所以我才能有跳脫魔羯保守的個性
去做我一輩子不可能會做的嘗試

如今繞了一大圈
謝謝你幫我找到一個溫暖的落腳處
我會努力我會加油我會好好學習

因為這個區塊也是我想都沒想過但是卻很有興趣的東西喔!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安安份份的
去擁有一份工作
去擁有一份薪水
去擁有一個新生活


如果有一天
能回頭去完成一份理想
我想就是回去當幼稚園老師吧

在幼教界的大家還是要加油繼續成長茁壯喔!!
看看這張相片

真的覺得幼教老師這份工作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