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都在往下個階段前進~


每完成一件工作就等於我離"離開"又更進一步
每完成一件婚禮準備等於我離"婚姻"又更進一步
每過一天我的新娘房,我的新居,我的生活又往前更進一步

這中間充滿許多期待和不安
但是我想只要秉持著真心我想不會有太多問題的

只是想到我那可愛的小忍者就很捨不得!~!

八月好好準備新生活的開始,
九月分就想要去工作!
(如果順利懷了蜜月寶寶怎麼辦?應該不會這麼幸運吧。)

閒不下來的我真是勞碌命!
但是為了新生活而忙碌,我想會幸福的。

未來的每一天都很棒!
期待星期天兩家人又要見面吃飯,媽媽也要參觀我未來的新窩,
更期待星期一我和姊姊和老公要和Momo,Yuni要見面囉~
我最漂亮的兩位伴娘~
(不過也太誇張了,我都要結婚了才和我男友第一次相見歡)

謝謝妳們百忙之中義不容辭的幫忙
愛"鼠"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