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做足了功課
也有了一個對的選擇

雖然化妝師的風格不是我所期望的
但是昨天花了五個小時挑片
還真是辛苦~

除了肉體很疲累之外
心理上更是"刪也痛不刪也痛"的掙扎當中

新娘五套禮服
新郎六套辦的變化
10個場景的變化
讓我們的挑片很困難

三套白一套黑一套綠
但是綠的由於是第一套又是棚內景所以很失敗...
本來一張都不想選
但是綠禮服我又很愛只好硬是留了兩張




(就說眼妝畫失敗了...)

黑色更不用說
中分的劉海我有些無法適應
不過為了保留婚紗的存在過紀錄也為了美編只好也是硬選了兩張



接下來就只看見白色~白色~還是白色
這對我這"小麥色"的新娘子來說真的很吃虧耶!!!

不過最後一套老公的小啾啾黑西裝搭上我的復古蝴蝶結裝真的好好挑喔




刪掉不少好相片好想哭喔
因為這組相片有忍者兒子的加入
讓我每一張都想留下來耶>"<
大家也直誇忍者好棒~~~看鏡頭的眼神炯炯有神又帥氣!!!

300多張
第一輪剩143
第二輪剩71
第三輪最後拍板定案50組

老公荷包又失血了.......

不過也謝謝藝術總監,瑤瑤,小哈,湘玲,祐
讓我們的這幾趟往返很開心!!不只是商店與顧客而是像朋友一樣~~
也謝謝你們對我們很不一樣!!
最後加贈的東西讓今天又失血的那個男主人回到家還是開心唷!!

期待成品!!


謝謝
{台南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